额。。哈哈

他们的目标不是征服未来和世界,而是和平地保持过去,维持现状。

【贱虫】「酒吧」(上)

想写一篇能打动人心的甜 苦于自己真的做不到
just trust me 我写的东西都是齁嗓子 而且废话连篇。
OOC我的锅 开篇先道个歉 嘻。
没文笔。没刻画。什么都没
凑合着吃吧x



深冬,半夜。
城市里火光四溅,昏黄的灯光衬托出一片喧闹混乱的夜。
“呼…冻死我了……。”
灯火阑珊。夜色笼罩着这个被冻的瑟瑟发抖的少年。双手迫不得已缩进袖子里,在原地哈着气跺着脚。
“喔哦,今天是12月24了…还有一天就圣诞节了。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依旧…在为整个城市的秩序工作!好…。我已经十五岁了。今天…我的任务是!一锅端了那帮大毒袅!没错这于我而言是有些艰难…不过我一定要向Mr Stark证明我的实力!我可以的——嘶…!”
一辆摩托车从他身边疾驰而过。
“看着点儿路,小毛孩!”
那人张牙舞抓的冲着他比划。
“纽约的夜晚真是不平和…”
Peter哆哆嗦嗦的自言自语着。
夜未央。各色灯光斑斑驳驳交织在一起,鱼龙混杂。
“上一次来这儿是什么时候了?大概几个月之前?貌似还是为了打击罪犯。这样乱七八糟的地方我倒不常去…那个场景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他一下子就向我冲过来接着我Bang Bang两拳…对了我还没给梅姨买橄榄!我居然忘记家里没橄榄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Peter手舞足蹈的自说自话,直到他走到这家酒吧前从而顿时停下了脚步愣在原地。
他心惊胆战的咬了咬嘴唇,抬眼瞟了瞟这个乌烟瘴气的领域,而后又看了看手中临时记在纸条上的地址。
字迹很清秀,却不连贯而是断断续续的。
“看看你Pete…!吓到连字都写不好了。”
他踮踮脚,清清嗓,深呼了一口气。
“一会儿,我就冲进去找到他们的头儿然后装成交易的一方再自然的搭上他的肩膀冲他打个招呼类似于‘Hey dude!’‘what's up man!’之类的…”
“Guh这太傻了…但是Plan B完全不可行我已经pass掉了!除非迫不得已!!好——就这样!你可以的spider man!come on!”
Peter犹豫了一会儿,摆出一副黑社会老大的样子踹开了门。

评论(4)

热度(51)